婚攝︱婚禮紀錄∣婚禮拍照∣婚禮平面攝影

平面婚攝|婚禮攝影

婚攝DNA²Vision-婚禮紀錄攝影方案說明

平面婚攝婚禮紀錄紀錄

「感動瞬間,精采呈現」

一直以來都是婚攝dna平方婚禮團隊錄持續在努力的目標

透過我們的攝影,來呈現出所有值得紀錄的東西

不論種族、不論國藉、不論語言透過我們的婚攝視野

來讓婚禮相片是可以而且有方式並有想法的去創造出它的生命力及它的價值

希望能透過dna平方婚禮紀錄的攝影,傳達出有溫度的婚攝影像,為您及您所愛一切事物以永恒的方式作呈現

「感動的瞬間」攝影是唯一可以停止住時間的方法!把稍縱即逝的瞬間轉化成不變的「永恒」

 《攝影師Andy作品》《攝影師cindy作品》《攝影師stanley作品》

婚攝dna平方拍攝特質

1.細膩敏銳的觀察力:
對於純紀錄性質的相片是非常不完美的攝影態度,用心去感受所有的事物才是最真實的~如何去創造出屬於相片應有的價值才是相片的意義,不只是對所有的攝影物按下快門而已,如何去觀察出可能的瞬間~值得按下快門的一刻,如果只是攝影師抱著有就好的態度~我想請一位親友帶著小型dv會比抱此心態的攝影師更完整紀錄!

2.強調故事性的運鏡手法:
拍照運鏡的角度非常的多元,拍攝同樣一個場景的相片!要呈現的手法相當的多~有easy way和hard way!站著也能拍、蹲著也能拍、整個趴在地上也能拍,認真的對待每一個值得按下快門的畫面,用最適當的拍攝角度及鏡頭去應用它,對每一個快門及運鏡的方式負責的心態,該躺就躺不怕不乾淨,該跪就跪,該趴就趴只為了一個完整畫面的交待,所以我們堅持不用連續拍攝來充相片成品張數。

3.維持一定的品質及創造力:
對所有將互許承諾的新人來講或想對喜愛的事物做紀錄的人來講,對於相片的期許是非常的抱有期望的,我們非常的重視所有需要dna平方來做攝影服務需求人的期望,並且非常著重所有客戶的事前溝通,攝影是一種創造價值的一種方式只是媒介是「影像」,仔細的了解所有客戶的需求並詳細規畫出完整的攝影方案後,確定能達到客戶的需求及期待後才會答應接下此「攝影服務」,為了維持一定的攝影品質及創造力,我們不會大量的接下case,每個作品都是需要心思的~然而創造力並非是源源不絕的,dna平方婚禮紀錄不希望被「銅臭味」而讓所有的作品降低了價值,因為我希望呈現給客戶的成品是「無價的」

4.認真的態度,負責的方式:
所有的相片都是用專業的修圖軟體做編修動作(ADOBE PHOSHOP CS/ADOOBE PHOSHOP LIGHROOM/CANON DPP RAW/NIKON NX等專業的影像專業編輯軟體作編修),不同於許多為了節省後製時間大量接案的攝影師來講,我絕對對於每一張相片都是一張一張做調整及一張一張後製,絕對不丟著讓電腦對相片做「批次」處理,對於這一事dna平方婚禮紀錄抱著不一樣的態度、負責的心態來去完成它!

 

婚攝DNA平方結婚流程/文定/婚攝拍攝服務”小提醒”

婚禮紀錄相片的價值,在於情感交流的瞬間,者本身必需投入才能感受!
相片交付的不在於數量的多或是少,而是在於能給有溫度回憶有多少~

珍惜迎取前的所有片刻,盡量把出嫁前空檔留給最疼愛妳的家人

以專門拍攝婚禮的攝影師角度,一張再美的照,也比不過真實情感流漏的瞬間,與家人的互動才是最真實的,這是一張非常喜愛的機會快門

情感來時不需要過多的壓抑,直接面對你當下的情感那怕是一瞬間,我們都會時時刻刻不停的為您補捉!

請記得在禮車到達直到開離迎取現場前,要把所有的車窗給打開直到完全駛離現場,這樣才有機會為妳拍攝到更多的畫面

 

與所有親友在有情感上的互動時,請記得不要把您的表情或臉部給藏了起來~

不需要面對鏡頭或是看著鏡頭,只要能讓婚禮攝影看得到,就有絕對的自信能幫你保留當下

 

給婚禮攝影師最真實的自已,攝影師就有機會幫你拍到不自然的瞬間

婚禮上有很多可以拍攝的小細節,這時時刻刻都是考驗著攝影師的觀查力與用心的程度

 

拍攝是需要與被攝者新人互相了解的,讓我們知道更多妳們的故事,更有機會拍出專屬於你們故事

不起眼又舊的小戒指,但訴說著愛情長跑12年的故事與回憶,不是為了拍戒指而拍,而是因為有了你們的故事才拍!

別忘了給所有儀式需要給攝影師足夠的空間,才會為你們的永恒片刻拍攝出更多可能的作品

父母養育之恩大如天,給雙親最深的跪謝,就是給當長輩最大的一個安慰,沒有最完美的作品,只有最有情感的瞬間!

 

有想拍攝的畫面記得告訴我們,但是也要特別準備時間出來給我們拍攝

每組新人都想要有dna婚攝的特別類婚紗照片,但是一定需要有真的空檔的時間而且也要拍攝場地環境允許,而不是急就章的隨便拍攝!

所有的片刻都是非常有意義的,只能靠著經驗的攝影師去把他找出來

婚禮上的相片靠的不是人多而是腳勤,這張相片為了不破壞進場來回跑了進200公尺,因為只能靠不斷的移動自已才有機會拍出有趣的瞬間!

 

善用加時拍攝,並記晶留下您最好的朋友,利用婚禮儀式及宴客外的時間為您與重要的親朋好友一起留下最美好的瞬間

新娘是日本新娘,新娘的好姐妹特地的遠從日本來台灣參加台灣的喜宴,因為之後回台的機會不多,留下了這非常值得紀念又充滿著愛的畫面

 

自然不做作的團體合照,讓婚禮攝影合照不再是如人偶般的排排站

我們非常容易與親友們融為一體,也特別的有一些鬼點子來讓整個婚攝的過程更開心而且充滿回憶,記得把當天的攝影師介紹給您們的好朋友哦!

喜歡自然未經排演的瞬間,相片必需是自然的而不是強迫要求來的

婚禮每位親友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不會如其他攝影師過份的要求淨空,因為我們就是能在多數情況下,利用經驗把所有可能給拍好!

 

婚禮是屬於你們自已的,不要害怕在群眾之下表現出自已愛

相片裡的所有人正為了臨時來的敬酒要求而有著相當大的情緒,而我們為了拍攝狂衝置二樓摔了一隻閃光燈,但是一為新人拍攝到這畫面一切都值得了!

 

婚禮攝影拍攝服務說明

●DNA² -vision/dna平方婚禮團隊,主要為攝影師andy以及攝影師cindy攝影師stanley兩位負責平面婚攝,絕不超接外包(無動態錄影服務)

●平面婚禮紀錄一律為單攝影師服務為主,如有特殊情況會依場地需求向新人建議是否加價燈光助理or攝影助理

●全團隊婚禮攝影師均具有國際婚禮攝影協會認證,負責任專業非為外面只以網路相本(flickr)或是fb粉絲頁接案的兼職婚禮拍攝人員

●加價燈光助理主要工作項目為打光及協助攝影師拍攝為主,並不主動參與拍攝活動

●所有的器材絕是最專業的並沒有業餘機種,而且都以雙備份方式拍攝(相關婚攝器材介紹

●如需異地同時開拍服務,則請以考慮為雙主攝方案方式服務

●服務開拍時間最早為早上0800開拍,如需提早則以加時計算

服務項目說明

●單婚禮儀式 文定/結婚迎取/證婚(不含宴客),服務時間:3~4小時

●單婚禮宴客 中午宴客/晚上宴客,服務時間:3~4小時

●早上婚禮儀式加中午宴客,服務時間:早上0800~1430(6.5小時)

●早上婚禮儀式加晚上宴客,服務時間:早上0800~1200,晚上1730~2130(8小時)

●全天婚禮全流程拍攝,服務時間:早上0800~2130(13.5小時)


檔期預約說明

1.婚攝/婚禮紀錄檔期回覆處理以填寫檔期預約單為最為快速及最為直接or直接於各頁面頭區中間點按「預約檔期」圖示。

2.填寫檔期預約,並非成功預約該天婚攝/婚禮紀錄當日的檔期,預約單只為報價及連繫之用途。

3.當檔期預約成功後,將會於收取定金之後雙方確認後並簽定「攝影服務契約書」方為預定檔期。

4.婚禮紀錄及婚攝相關資料,如婚攝之新人的姓名、婚攝之新人的電話及婚禮紀錄之新人的地址等資料,本人絕對保密。

5.婚禮紀錄之相關資料,非婚攝新人同意之外,一定不提供給其它如婚禮佈置、婚禮主持、婚攝錄影、婚禮小物增加婚攝新人之困擾。

6.填寫婚禮紀錄/婚攝檔期預約單,如當日婚攝dna平方檔期全滿,無法為您服務或是您有其它考量,也可以讓幫您們做其它非攝影服務 完全不收取費用。

(如婚攝的宴客場地建議或推薦其它優質婚攝/婚禮紀錄、婚禮紀錄新娘祕書等,所以填寫預約單可說是好處多多哦)

攝影師聯絡資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