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推薦

婚禮主持人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隨著大家對於婚禮宴客上的重視,一步步慢慢的大家開始會注意到主持人在於宴客場上的重要性了,

其實說真的並不是如此的簡單,若您請到的主持人或者是飯店免費提供的主持人,基本上多少都會讓您有這一種感受的話!!

差異性在那邊?因為老實說在宴客的當下免費的主持人只是充當個流程介紹者也可以稱做「司儀」,

那請到另外所付費的不也是一樣嗎?為何我要多花這一筆費用再這上面呢?

語重心常的向各位新人報告:主持人他是一位在婚宴的現場上連結新人與現場賓客的主要橋梁,並為您婚禮喜宴分擔大小事情或是為您打造一個專屬新人的婚禮~

為您細心安排著婚禮流程、用充滿著您們從小到大的故事於一次進場的現場交付儀式時增加情感、幫您準備二次進場的or是小禮物及遊戲、讓現場重要的賓客與新人的互動遊戲,

總之婚禮需要準備的事婚禮習俗相當的繁雜之外,還要準備婚宴現場的賓客名單,如還要加上現場要打理的點點滴滴,那豈不是忙翻天了嗎?

《參考我網頁的另一篇文章「常見婚禮習俗及婚禮狀況與處理︱聊婚禮」

此時您就可以把您的需求,交給最專業的主持來為您處理及分擔事務,他/她們一定是你的最好的伙伴及朋友!

這裡所分享的就是實際上dna平方有實際配合過並且很值得推薦的婚禮主持老師,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