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期預約說明

團隊檔期預約說明

DNA²-Vision.DNA平方影像工作室

、婚禮紀錄、、海外自助婚紗、


檔期預約說明

1.婚攝/婚禮紀錄檔期回覆處理以填寫檔期預約單為最為快速及最為直接。

2.填寫檔期預約單,並非成功預約該天婚攝/婚禮紀錄當日的檔期,預約單只為報價及連繫之用途。

3.當檔期預約成功後,將會於收取定金之後雙方確認後並簽定「攝影服務契約書」方為預定檔期。

4.婚禮紀錄及婚攝相關資料,如婚攝之新人的姓名、婚攝之新人的電話及婚禮紀錄之新人的地址等資料,本人絕對保密。

5.婚禮紀錄之相關資料,非婚攝新人同意之外,一定不提供給其它如婚禮佈置、婚禮主持、婚攝錄影、婚禮小物增加婚攝新人之困擾。

6.填寫婚禮紀錄/婚攝檔期預約單,如當日andy無法為您服務或是您有其它考量,也可以讓andy幫您們做其它非攝影服務 完全不收取費用。

(如婚攝的宴客場地建議或推薦其它優質婚攝/婚禮紀錄、婚禮紀錄新娘祕書等,所以填寫預約單可說是好處多多哦)

 

 

檔期預約專線:攝影師cindy-0918181814

攝影師聊天專線:攝影師andy-0955177777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DNA²-Vision.DNA平方影像工作室粉絲專頁

no comments